close
正在看2nd Live Tour Five In The Black武道館演唱會
網路跑好慢 :(
開場好棒! 好帥氣!! 我最喜歡制服跟西裝了

看著看著突然有些DOWN

上週演唱會帶給我很多動力
原本只是細水長流的默默愛變成破表大爆炸
更加確定在我心中的分量 
為了你還要衝去泰國 看Con

時間不等人 3年過去 你已經變成堂堂男子漢啦
在我心中 還停留在當初那個可愛的你 現實已經變成金阿雕了耶
現在當然還是很可愛 圓圓的眼睛  無辜的表情
(痾=__=+ 打到一半當機 生氣 火狐居然異常)

哀又
東方神起現在很紅 是好事 要是不紅就會被淘汰
更何況是這麼有實力的團體
但是也代表你離我越來越遠.....
演唱會場地只會越來越大.....
真羨慕日飯 (哼 噴氣) 活動一堆....

一定要再來開第二場演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y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