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前夕去IKEA提貨
坐上279
一路上陷入發呆狀態
因為好久沒有走這條路,很懷念

南京東路,有我國中高中大學的回憶
國中越區就讀,天天擠277,上下學還要走很遠的路才會到公車站
那時候都不會覺得辛苦,就像散步,有同學陪伴一路嘻嘻哈哈倒也很快樂
高中就討厭了,不想提起
大學是打工,那家店已經倒了,就是樂山娘分店之ㄧ
他們是全家從高雄上來做生意,沒想到我離職半年之後關門大吉
現在還是會想:老闆一家人過得好不好呢?

回程經過小如家,這邊變好多,國中還在這邊補習
現在老早改建新大樓了,新大樓一直讓我覺得難以親近,這邊1F店家生意好像都普普
補習班的確切地點跟名字我居然想不起來
頓時覺得自己記性好差
倒是教室的樣子跟老師都還記得
以前因為學校比較遠,到補習班都來不及吃飯
有時班導師忘記留便當給我們,結果我就賭氣不吃了
現在想想這就是叛逆吧 哈

熟悉的景物消失總是令我惆悵
那些失去的再也回不來
只能留在記憶中
偏偏我的記性不是那麼可靠
真是糟糕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y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