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到了
老媽問我想吃什麼
嘿嘿
當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

上次看過介紹鐵板燒的文  念念不忘
所以上網找到這家"新濱鐵板燒"

因為生日當天還有跟丫丫的午茶約會
一次吃兩攤  吃不下很浪費
加上晚餐的價格有貴
於是選擇週一的中午前往


餐廳位於B1 很老派的裝潢
空間很大 除了我們坐的開放位置之外還有許多包廂
同桌還有2組客人 新濱貼心的在我們之間各留一個空位

聽取網路上的建議
兩人都點$1050的《鮮活龍蝦午餐》
多$200明蝦變龍蝦 個人感覺頗值得
湯品我們選了菜單上沒有的南瓜湯
因為湯很濃稠很熱卻沒冒煙 我沒注意一時燙到嘴>_<
還好無大礙 可以好好享受美食
南瓜湯很南瓜 十分甘甜  配上烤得香酥的法國麵包 嗯 好吃

在用湯的同時 師傅早早在準備料理鱈魚
我超期待的 這次來主要就是來吃圓鱈
肉質很Q有嚼勁 不會軟軟爛爛
若是不加醬料 作成脆皮口味應該也很不錯吧*V*

龍蝦很新鮮
有Q 搭配的是芥末醬油 微微嗆鼻 是大人的味道啊~
一向怕腥的我 也把蝦膏吃光光了

吃到這 老媽跟我都有點飽
這時餐廳的用心出現了 季節水果沙拉登場
沾醬是酸酸甜甜的水果醬(柳橙+草莓or蔓越莓? 有點吃不出 我很喜歡)
胃口大開
繼續下一道

老媽選羊排 我選牛排
師傅在煎的同時我還在想同桌也有人點羊排喔?(有三支)
上桌時才發現 原來都是老媽的!
哇~份量真多 而且不腥

反觀我的薄片牛肉 只有4、5片
雖然數量落差有點大 但是
牛肉超嫩超好吃的啦

讚!
大大滿足我這個食肉動物的嘴巴
送上配菜的炒銀芽 檯面收拾乾淨
師傅一一跟我們致意 就結束他的工作啦

等到我們吃完後 服務生請我們到旁邊的吧台區用飲料點心
可惜沒有請師傅做煎香蕉 句點不太完美
咖啡像是三合一的味道 奶酪很硬一點都不滑順
除了這個 正餐真的很不錯喔!

有閒錢一定要來吃吃看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y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