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後有想買的東西通通做成清單好啦
等到有錢時可以拿來參考~

不知為何,入秋以來膚況變得很糟
一直長閉鎖性粉刺&大紅痘
額頭有瀏海長就算了
臉頰有 鼻子有 下巴有 人中也有
而且都喜歡成雙成對 兩顆一起 偏偏閉鎖性粉刺很痛
可能跟我換了保養品有關 唉

回到正題
因為乳液用完 還沒補貨 翻出試用品來擋一下
"Nature's Gate天然之扉-C for yourself 類醫學美容極緻有機 維他命C膚質調理晶乳"
吼~中文譯名真是太長了
這是買洗髮精時小姐給的,一共有四包不同功能的
我決定單包嘗試 好體驗個別的效果
實在是最近皮膚太差,想說用個C看會不會改善一下
這算是美容精華液,使用說明之後需再上保濕產品
擠出來是黃色的乳霜狀,有淡淡的檸檬香,我喜歡
擦在臉上不會油膩,很快就吸收了。若後面不擦保濕會覺得一點點乾
所以我最後用舒特膚的保濕乳液,手心搓開按壓在臉上

跟我之前只用舒特膚的保濕乳液,隔天睡醒臉比較不油
鼻頭的毛孔似乎有比較小,臉色有變明亮(不知是否為心理作用)

使用的感覺還不錯,有考慮買正品。
定價$1080,50ml
現在康是美有八五折,網拍$860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y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